close

照片 044.jpg

以前小時候油性肌所以不敢亂塗lotion/cream這類的護膚產品, 都只用啫哩狀的, 因為不夠保濕所以出油清況一直也沒有改善

油一直出一直出....多得可以拿去買=0= 我想我的肌膚底層很乾,乾到不斷出油

然後這一年開始試用比啫哩狀膩一點的cream~買了這個 neutrogena light night cream~

看到"light"字有放膽去試的感覺!!

大部分neutrogena的護膚品都有經皮膚科專家測試,所以比較不刺激~

我這種容易過敏的膚質一定會看清楚才買啦~


價錢:約HK$110

重量:60g

照片 010.jpg

這罐是他家的保濕系列~ 都快被我用光光才拍照~~

這個秋冬我已經用了三罐........ (是跟媽媽共用!! )

我不能敷面膜紙和sleeping pack~ 只能敷wash-off mask,但如果把面膜洗掉,功效不大,所以就也沒有敷了

我都是直接用night cream塗好一層,然後在特別乾的位置再塗一層就算了!! ~~

So far我覺得還蠻不錯!! 持續使用了兩季, 出油量少了真的很驚喜!! 而且也比較上粉

照片 011.jpg

他是質地滋潤的乳霜狀~ 很喜歡隔天早上有一點點出油的效果~~ 好像有給足夠養分一樣=v=

照片 028.jpg 

之前有做關於neotrogena的project~ 有找到他的歷史~原來已經創立有n年(我也忘了有幾多個百年=0=")

這個品牌一直保持中價位的價格~~ 大部分產品都有經皮膚科醫生測試

中價位又安全的product最棒 大心.gif

照片 045.jpg

當我用了現在很夯的我的美麗日記都會過敏的時候........我跌坐在地上心中吶喊:我還有什麼面膜可以用呢!!!????霹靂.gif

我不死心的等皮膚好了再試多一次...又過敏......  無言.gif 

然後皮膚好了又再用之前一直用都沒有問題的面膜...又過敏....... dokuro.gif

paper mask 已經重重的傷害了我的心表2.gif

我再也不會用了!!!!


所以用了厚塗night cream的辦法補救~ 其實我想也差唔多吧?面膜的都是精華液嘛 = ="

沒辦法呀我用這個night cream不會過敏就這樣做吧~~

用了兩季出油量少了暗粒少了 (我想暗粒有一半原因是因為臉太乾了吧?)、脫皮少了、也比較吃妝


這個晚霜真的有保濕到~ 不會太膩的感覺...(我最怕就是油油的..)

重點是不會阻塞毛孔不敏感沒有香料和酒精~~ 

照片 046.jpg

雖然是這樣好,但我卻到了第四罐買了別的night cream~^^" 偶爾也要轉換一下嘛!

就這樣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cookie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