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__2009_02_11照片 092.jpg

上次發了這個妝的妝文 [按此] , 卻因為這個頭大家把重點都放在我的髮型上, 而完全地忽視了當日的妝a_161426237_178b35aad6_o.gif

所以這次就嘗試po我第一個影音分享~ 其實這段片子老早就拍好了,但一直在找尋剪片的軟件而遲了放出來

經過昨晚跟軟件戰鬥了好幾個小時終於有點了解如何使用 表19.gif 只限於剪片和靜音 (因為過程中我和Cissy不停在講話, 靜音是必須要啦 =v=)

而加背景音樂、文字的部分,留待下次才好好研究吧表22怨.gif 這次就先把步驟打在這裡

先謝謝Cissy幫我在後面拿著相機不停對住我的頭猛喬位置 表21.gif 在後面看得到n分之一穿著白色裙站在我後方的那個身影大家不需要害怕 dokuro.gif

還有些不雅鏡頭: 我手口並用把中國髮夾打開=-=.......沒辦法我就是不能用一隻手把它打開....請大家當沒看見無言.gif

======注意事項======

頭髮被打得太薄/髮量過少的人,可以加上假髮髻/髮束增加髮量

但頭髮短過膊頭的就可以不用在看下去了.. 霹靂.gif


========用品=======

中國髮夾數隻、u型髮夾數隻、橡皮筋一條


至於造型品就隨意好了,可以在紮起頭髮前擦上使頭髮柔順的東西, 又或是最後噴上hair spray定型

但這次我什麼都沒用 = =" 所以髮絲像天線般炸出來1.gif 


 

Steps:

1. 紮好一條辮子在頭的左/右邊   (*紮得側一點髮髻才能從正面看見)

2. 把辮子扭幾下然後扭上去,再不停地以畫圓的方向扭

3. 把辮子的尾部扭到橡皮筋處,然後用1-2個中國髮夾固定

4. 此時髮髻並不會貼著頭,所以要用u型髮夾/中國髮夾把髮髻固定在頭上,最少要在髮髻的上下用髮夾固定,這亦能使髮髻更堅固 (*不要讓髮夾露出來)

*我試著用謹餘的表達能力形容一下a_katatsumuri.gif

用作固定的髮夾應該放在黃色(即髮髻應貼在頭的位置) 和白色之間,只需要夾著髮髻底部的少少髮絲和頭上的髮絲就能固定好,而髮夾理應是不會露出來

__2009_03_04照片 11092.jpg 

5. 最後把收尾、掉出來的髮絲等等所有東西用髮夾收好

__2009_02_11照片 091.jpg

就這樣~~ 因為存取空間的問題,我要把它製成20mb,所以影片有點模糊Orz

大家喜歡這個影片的話下次我再分享別的喔!! =V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cookie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