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000.JPG

很開心在早兩天這個部落格人氣爆了10000大關

這裡開了大約七個月,當然我這10000人氣跟很多的部落客相比只是很小的數字

但這是你們有留意我的部落的證據…也是支持的力量 謝謝你們啦

shampoo_1.jpg

早兩天我買了這瓶洗髮精~ 不止是台灣,在香港廣告也是打得很兇的

這次我買的是豐盈滋潤洗髮露橙色

還有一枝粉紅色是強調空氣感~ 但我希望我的直髮有的是順直感 =v= 就買這瓶好了

而且在UrCosme也是橙色這瓶比較受歡迎的

廣告說喔:修復髮尾15厘米  展現天使光環

因為這樣,香港討論區也有很多女生在討論這個洗髮精

官網簡介:

shampoo_3.JPG

顏色:鵝黃色

味道:雖然簡介說是花果香氣,但我覺得是熱情果味,而且就這樣聞下去味道還蠻濃的

         但其實洗完頭味道只有一點點,我覺得沒有"擺動秀髮時會散發迷人花果香氣"那麼強啦


UrCosme的評分有5.4那麼多

shampoo_2.JPG

另外這瓶是吸引我的地方是他的"順直感", "高純度蜂蜜"和"牛奶蛋白配方"

這次我用了平日用的洗髮精和這一瓶,沒有用潤絲~

其實潤絲才能真正的潤澤頭髮,我想洗髮精的幫助很少,所以再怎樣強還是會有點乾.

左邊是平日用的洗髮精  右邊是Essential

shampoo.jpg

好明顯的用Essential的光澤感和潤澤度也有比較強耶

而且看髮尾也好像有被滋潤到~ 其實這瓶也蠻滋潤的

我這顆毛燥頭就沒什麼太大的感覺,但有天爸爸貪新鮮就拿來用

爸爸很喜歡清爽的感覺(我想是"乾"的感覺吧) 他用完之後會覺得有點黏黏的

至於順直感,在這張照片好像沒有啥米效果,可能是因為我剛把頭髮放下來沒有梳好

但有朋友說(她不知道我轉了洗髮精的) 我的頭髮變得更直~

我也覺得用了之後有變貼順的感覺

如果毛燥頭的水水可以試用這一瓶喔~ 蠻不錯的

 

香味    ★☆ 洗完頭只有一點點,我喜歡更香的味道

順直感 ☆ 有變順直,沒有以前那麼毛燥

滋潤度 ☆ 有滋潤到髮尾

亮澤度 ☆ 還蠻不錯的,開閃光燈會明顯,但在日光下就還好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cookie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