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之前已經在youtube看到這個日本女生教綁頭髮的影片

想說來試一下假BoB頭~

其實也有很多種不同的綁法也可以做到BoB頭~

但我看了很多覺得這個最好看又最易弄 就來分享一下吧!!

這個日本女生頭髮超級多..而且也很強韌的樣子好羨慕

可惜我的頭髮很弱而且又很少,就做不到他的效果啦…

請注意:這篇網誌主要目的是分享影片和近況,而非本人的效果照

不過也死心不息的 試了兩次…

很怪耶…這個瀏海超怪的… 而且這個長度的bob頭沒有修飾到我的包包臉 我想我放棄好啦

(請不要不要不要要x1000000 說些什麼…我知道我失敗了!體諒一下我吧 )

再之前我有試弄過沒那麼澎的~ 好像沒那麼肥

照片 153.jpg

小拍一下眼妝部分=v= 我有試一下假眼頭

照片 008.jpg

最近我在Starbuck開始上班,可以說是苦不堪言啊…連blog也小顧了

這份工作我大概會做到開學為至吧(如果我熬得住)

別小覷Starbucks的工作…原來每個員工也要懂得做所有post的工作

我上了兩天的班,雙手的後臂和雙腳都痛到不得…而且內分泌失調,我那個又來了(這個月第二次)

等等…我還痛得凌晨四點醒來,睡不著了…

我想這份工作不太適合我…因為一直以來我也是做文職和sales這類的post

之前也有聽說飲食業是辛苦的,只是沒想到是這麼一回事

這篇網誌其實主要是告訴大家一下近況罷了

因為我的bob頭超怪的…但依然心虛的要po出來…

對…就這樣…明天要去機場starbucks開工,要睡覺啦拜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cookie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