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ate-2.jpg

很久沒發文啦!哈哈

Kate這條lip gloss應該不太出名吧?好像也沒什麼人有談論到

不過真的是平價之選!

我看雜誌有推介耶!超級懶的我就不po出來啦

這條lip gloss已經用到第二條啦!愛用中

愛用是因為有幾個原因!

便宜

果凍感

持久

淡化唇紋

好!先看Urcosme的指數!有4.9! 也不賴啊~ ^^

據我所知有PK粉紅色RD紅色BE裸色~ 其實都是半透明的顏色,顏色不太明顯就是啦!

我買的是BE色~ 當作透明唇彩用~

 kate未命名.JPG

超便宜的,台幣$140~ 在香港也是賣大約$38

不少女生們也覺得這枝lip gloss 可以減少唇紋,而且有QQ感


BE色唇彩像是蜜桃色,有點珠光這樣~ 擦上唇就很含蓄地閃~

katelipgloss.JPG

素唇:(有死皮耶…)

kate186.jpg 

只擦了唇蜜的效果:

lkate-1.jpg

超Q的! 水嫩水嫩的~ 光澤度很好

這條沒有香味~ 喝水也不會掉~~

很睏啦,我也不多說

大家請看上面的效果圖吧!^^"

Starbucks的工作真的是要了我的命

我從來都沒有試過眼袋會那麼大

其實也蠻累人的…我希望自己能夠撐下去

我也想好好的顧顧我的blog & 去玩

但我想要到八月尾才行了!

畢竟都要錢嘛=v="

blog還是會更新的!但可能就大約每一星期更新一次吧,就這樣囉拜拜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cookie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