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_照片 297.jpg

很開心小亭從台灣寄來的包裹收到了~

其實這次主要是把暗瘡消炎水寄過去~ 本來是要她匯錢到我的戶口,怎料行政費還有什麼費太貴了

就想到以物易物的方法~

其實我只是買了一枝指甲油跟一盒眼影~~ 另外兩枝指甲油是朋友的

_照片 298.jpg

那些豆乾我還沒吃~~ 其實是什麼來的啊?=v= 太忙了我也沒有時間再問小亭~~

一直也很想要酒紅/豆沙紅的眼影~ 終於有一塊!! 是Media 的 三色眼影 wn-2

說真的我還蠻喜歡

_照片 300.jpg_照片 304.jpg_照片 305.jpg

試色照:

_照片 308.jpg _照片 310.jpg

珠光白色那一格其實我覺得有一點點偏粉紅的感覺,但擦出來不覺得~

然後是偏紅的粉紅色和褐色~

自從做starbucks之後也很淡妝~ 很久沒有放顏色上臉啦!效果不錯>V<

持久度ok~ 不會容易掉~ 我覺得很值得~~ 他比kate還要便宜的說

_照片 315.jpg_照片 317.jpg_照片 316.jpg  _照片 322.jpg

前晚我在家裡暈倒了

雖然沒有真的不醒人事

一開始我覺得很想吐,想拿藥吃,走兩步就覺得四肢乏力

開始耳嗚,沒有力撐開眼皮,所有東西都很模糊

幸好媽媽扶著我,我不至於跌倒,但是已經軟攤在地上,他們跟我講話我也不能回應

那一刻我很害怕.. 我從來沒有試過這種感覺

我覺得這一刻我還在走來走去的

下一刻,可能我就不再存在在這世上

這是很使人無力的事實,誰都阻止不了

我又覺得,爸媽真的很重要

我要好好愛惜他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cookie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