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片 239.jpg

剛看到TOMOKO的妝文,迅速燃起要化一個淡妝的衝動呀!!

好久沒發妝文的我這陣子發生了許多事

但一切已經慢慢好過來啦

新的兼職已經上手~ 跟同事的關係也蠻不錯

新學期也開始~ 現在在忙年宵的事,大家都努力趕上進度

希望年宵成功吧! 不然我的錢就倒進大海了…

還有我希望一直要改變穿衣風格的想法夏天可以實現!!

那麼lady的打扮我已經點膩~~

 


今天的眼妝

我只用了啡色掃在眼摺,眼頭和眉骨用帶小亮片的香繽金打亮

眼線沒有拉長~ 因為眼妝比較淡所以我有貼一副自然一點的假睫毛加強眼神

照片 237.jpg

照片 238.jpg

腮紅跟TOMOKO說的一樣,輕輕的大片擦上~

鼻樑有打光影,另外也有打一點鼻影

照片 232.jpg

照片 233.jpg 

 

照片 239.jpg

蠻有精神的↑有感覺到我昨晚睡好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cookie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